English

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举办李淑敏先进事迹报告会

2000-08-0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赵秋丽 通讯员 侯芬 我有话说

本报讯7月24日,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举办全省高校学习宣传李淑敏先进事迹报告会,李淑敏先进事迹报告团应邀前往作了报告。驻济高校党委分管领导及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和部分高校师生代表及全省高校辅导员培训班的同志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小鸭集团纪委书记李永刚、团委书记褚征和职工代表马广珍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李淑敏同志如何与班子成员团结一致,相互支持,相互理解,以身作则,无私奉献;如何无微不至地关心职工;如何以坚强的意志战胜病魔;如何关心、培养青年知识分子;如何带领党委一班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先进事迹。李淑敏同志在报告的最后谈了自己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感受和体会。

会上,听众被精彩、生动的报告感动,时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李淑敏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他们表示,要以李淑敏同志为榜样,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密结合高校实际,积极研究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探索新路子、新方法,不断增强时代感,加强针对性、主动性、实效性,努力开创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